close

 

春天的粉嫩蜜桃腮紅




一定有人覺得,我怎麼如此偏愛嬌蘭的彩妝,因為對於愛化妝的女生來講,應該都不是首選

其實是因為保養品是使用他們家的吶~會員禮又很不錯

靠櫃的時候多少會摸一下他們家的彩妝

而且使用過一兩盤眼影&唇彩之後,無論發色度、持久度以及色彩都深得我喜愛

而且....

她們家的專屬Model,是我最愛的俄羅斯小精靈Natalia Vodianova

都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咪了,卻仍如此粉嫩可口

形象照每次都這樣誘人(圖為2013春妝形象照)

 

那雙迷濛的碧綠色雙眼,讓人根本無法抗拒阿!!

這次春妝,我選擇了限量腮紅跟珠光蜜粉餅

但是蜜粉餅本尊因為缺貨,目前還沒拿到手,只能以官網照示意

 

這款有別於嬌蘭著名的蜜粉球,刷起來不會滿臉珠光看起來宛如大出油

相反的它可以提亮粉底,我那天擦上深膚色好幾號的肌膚之鑰粉底液

櫃姐幫我試了這塊蜜粉餅後,顏色居然整個提亮不暗沉了!

當然最後就被我打包了


來介紹這次的主角-時尚光譜四色腮紅{春日櫻花版}

 

嬌蘭一貫的絨布套,只是櫻花版的將黑色改成藕紫色

內裡是可愛的亮桃紅色,完全少女心阿!

嬌滴滴的美人打開是這個顏色

 

有健康色調的蜜桃橘色、打亮色、以及深淺兩格粉紅色,並皆有細緻的珠光亮粉

我最喜歡蜜桃色帶有金色光澤的亮粉了看起來氣色非常好      


附上的刷毛,居然是桃紅色的!!這麼可愛根本捨不得用阿!

 

毛料算軟,但我還是習慣另外用腮紅刷

 

接著進入試色

這盤的腮紅顏色很飽和,輕輕一刷就十分濃郁了

一樣帶有嬌蘭獨特的香氣,我個人蠻喜歡的

 

是不是感受到濃濃的粉嫩春色呢?

 

使用上,我會分為三種

第一種是只用蜜桃橘跟提亮白色混合擦,適合想要淡淡腮紅凸顯好氣色


另一天的妝容

 

第二種是混著深淺粉紅色一起使用,會製造漂亮的粉紅娃娃肌

黃光下(手機照有點糊)

 


  室外光線


第三種,把所有顏色混合均勻擦,會變成漂亮的珊瑚橘紅色

光澤度看起來很棒!(可是我的臉好圓...)


另一天的妝容(我一直覺得我右邊臉照起來有奇妙的fu)

    

對我來說,這盤腮紅,可以甜美,也可以個性,是一個可以多變的腮紅

加上顯色包裝又很美,而且還是限量!!

我個人認為很值得收藏

現在專櫃應該還是有貨,喜歡真的可以入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