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一個飾品會讓我如此淪陷,更別提專門為它寫一篇文章了

但COR-DATE就是有著不可思議的魔法,令我深深著迷


會知道這個品牌,其實是在常關注的女孩部落格上瞥見穿搭照

當時只知道老闆娘是個比我還年輕的女孩,沒想到上網搜尋後,驚為天人!

這...根本是我的天菜阿!

本人是個酷愛亮晶晶寶石的假貴婦來著,買不起真寶石,只好買假寶石乾過癮

COR-DATE的形像照美得跟畫一樣,寶石的光澤看起來質感非常棒

但第一次購買,難免有些擔心會不會只是照片拍得好呢?

(但我還是一次就下了這麼多訂單...)

老闆娘寄件的速度非常快,但中間有個小插曲....

可能是太忙了,居然把地址樓層寫成"F2"

一大清早接到自稱郵局稽查的人,說收件地址寫錯,要我提供他正確地址

但....前陣子網路上瘋傳的一封包裹詐騙信,讓我頓時以為稽查大人是個騙子來著...

後來好不容易收到包裹...連郵差都笑說稽查氣炸了,居然被當成詐騙集團!

唉...我也不是故意的吶~

歷經波折的寶物盒終於到手



裡面塞得滿滿,有氣泡紙包著,不怕碰撞

老闆娘還會附上形像美照卡片,這張綠金龜美到我現在拿來當手機桌布了 


這次購入的商品有這些:

(上至下)文藝復興-方鑽綠戒指、珍珠花朵戒指


童話故事。尋覓長鍊(白珍珠)


童話故事。尋覓手鍊(紅瑪瑙&綠瑪瑙)


優雅小姐。巴洛克吊鐘耳環


這付真的超美,到現在都還記得看到它時,內心那種狂喜的感覺啊!

(應該說,是看到這一整盒寶物時,內心的悸動啊)


另外還有優雅小姐。白色鑲鑽手鍊

以及優雅小姐。古典藍色方鑽手鍊

飾品大軍在此,摸著良心說:

實品絕對比照片還要美!


採施華洛世奇水晶製作,那光澤跟閃耀度真是美到無法形容


依樣畫葫蘆學老闆娘搭配,完美極了


隨便拍攝都非常精緻,配上古金色的鍊子,華麗中帶著復古韻味 


戒指可以自己調整戒圍,對於我這種甜不辣手來說,真是太棒了!


雖然飾品走的是華麗風格,但目前穿搭下來意外的很好搭配呢

不過穿搭照基本都是用手機拍攝,有些畫質有點"過度柔焦",就先加減看囉~


最常配帶的,其實是尋覓白珍珠長鍊,不管什麼風格的穿著都很適合

唯一尷尬的是,鍊子有點長...當初是喜歡方格鍊所以才選長鍊

但現在覺得短鍊的細鍊子也很好看阿...只能說選擇太多難免會失手XD

搭配毛呢格紋洋裝,有點韓風的妝扮(應該吧?)


搭配復古的蕾絲X黃格子背心裙


雖然是粗鍊,但有珍珠的搭配,一點都不突兀


雪紡紗它也罩得住!


有白珍珠X金鍊子的中和,什麼風格都合拍


有點休閒感的穿搭也OK


尋覓系列因為寶石不同,所呈現的效果也截然不同(太厲害了)

所以手鍊購入了紅色跟綠色,個人覺得紅色比較華麗

(照片有改色過)


綠色則比較休閒(也可能是冷色調的關係)


另外兩條細手鍊,是平常也可以作混搭的,若有帶手錶的人,可以一起作配帶


古金色真的美極了~也是目前最常配帶的手鍊


綠寶石戒指雖然很美,但個人覺得有點挑衣服,目前還沒想到怎麼跟它好好相處


巴洛克吊鐘耳環完全是我的天菜!

但每次都無法很清楚的拍出它的光澤


簡單搭配個公主袖條紋上衣X吊帶裙,原則上也是個優雅系的耳環


由於中毒太深,COR-DATE美物真得多到"令人髮指"

於是趁著過年前及上周市集,又購入了兩樣最新推出的作品,及算是舊系列(?)的鈴蘭


優雅小姐。雕花水鑽耳環(綠)


優雅小姐。綻放短鍊


優雅小姐。鈴蘭耳環


鈴蘭是暨尋覓的金龜子大軍後,令一個讓我著迷的系列

古金色的色澤,加上小巧玲瓏的精細雕刻,非常雅緻


配戴起來是如此的典雅


無任何閃亮鑽飾,卻如此顯眼美麗


宛如耳垂上綻放玲瓏的小花朵


最新款的雕花水鑽耳環,其實一開始看到形像照並沒有吸引我

反而是有著柔美灰色珍珠的十字架耳環讓我心動不已

然而,去了一趟市集看到本尊後,就完全無法割捨了

實品的雕花其實很精緻,有點仿舊的質感更讓人愛不釋手

個人覺得綠水鑽會比白水鑽來的出色



配戴的效果跟想像中一樣,十分完美


最後一個商品,也是年節才推出的綻放短鍊

我對它的喜愛,甚至猴急到不想等預購,直接殺去東區的寄賣點把它買回來!

只是那邊擺放的是長鍊,個人不是很會搭配長項鍊

也感謝人超級好的姿嬙,在市集又忙又混亂的情況,還願意幫我改鍊長

這麼貼心又多才多藝的女孩,還有哪裡可找呢?

綻放短鍊的圓滾滾小寶石,真的好可愛

連細節的枝葉都不馬虎,這是讓我對COR-DATE一試成主顧的地方


據說這綻放短鍊的枝節都是老闆娘辛苦一段段自己剪的,所以多給它幾張特寫以茲表揚


但....目前配戴照比較清楚的就只有這兩張


其實他也是一款很好搭配的項鍊

像這樣搭配比較飄逸的雪紡紗,或是一般休閒中性的打扮,都很適合


之後有其他穿搭照,再補上來吧:)


很久不曾這樣買飾品,COR-DATE甚至讓我這個討厭帶手鍊的人,也愛上這樣的生活樂趣

只是...漂亮的東西太多,荷包君表示它很痛!

(感覺老皮會說,是他的血汗錢很痛!)

嗯...既然如此,那還是減少開啟COR-DATE網頁的次數好了

因為,那既是華麗的冒險,也是錢包的深淵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a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